2009年9月24日

回應

親愛的:
看著您拍照時專注和滿足的神情, 讓我高興的是您的退休生活似乎還很能讓您滿足, 依稀記得我剛到溫哥華時候所遭受的不如意, 但都因您的滿足而覺得是值得. 您知道我是一位很容易感動的人, 又想起我到溫哥華時候的第一次返台, 那時您尚未退休, 我們參加了同仁的旅遊, 大家快樂得在車上唱歌, 當有同仁唱到牽手時, 我竟然流淚了, 我真的不忍獨自留您一人孤獨的在台打拼, 我們都上了年紀, 子女也長大了, 能為他們操心的事也很少了. 打從18歲相識, 一起攜手共組家庭, 曾經經歷的點點滴滴那是無法和別人共享的, 雖然我們未曾有過錦衣祿食, 但是這種平淡, 也是一種幸福.今後我們真的是要學習過屬於我們倆的生活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